甜甜软糕

踩踩

圆滚滚的绿鸟鸟:

莫天寥刚捡到清潼的时候,猫仔还很小。白天给好吃的好玩的就不闹,一到晚上就会想师父,一直喵呜喵呜地叫,嚎得莫天寥心疼不已,怕它把细嫩的小嗓子嚎坏了。
料想小家伙是想娘亲了,魔尊大人就把猫抱进自己被窝里,让猫仔贴着胸口睡。接触到暖暖的体温,小猫果然就不叫了,蹭蹭魔尊的胸口,呼噜呼噜踩起了奶。
“宝贝,你这么踩我也没有奶给你喝呀。”
小猫不理他,依旧踩得开心,踩累了就趴在胸口睡。半夜睡迷糊了还会嘬两口,弄得魔尊很是苦恼。
第二天,莫天寥就找了只刚下过崽的母猫回来喂小爪。然而母猫刚靠近小白猫就吓得尿崩,小爪大爷嫌弃地瞥了一眼就跑开了。无奈的魔尊,只能继续忍受猫仔的踩奶行为。
“你小时候明明很喜欢踩的。”莫天寥把清潼的手拉到自己身上,一脸认真地说。
莹白透粉的指尖弹出五根尖钩,既然抓板这么渴望,便满足他一下吧。
“哎哎,不是这么踩的,嗷!疼疼疼!”
太始不是很懂自家主人这种找挠的行为,变成刨花糊住弟弟的镜面:“少镜不宜,你别看。”
玄鉴把哥哥吞掉一半。
“哎哎,你怎么又吃哥哥了,嗷,放开我!”

评论

热度(274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